招收女生後向下沈淪!中二中被酸是「窮人唸的學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涯論壇最近有則酸文引發鄉民戰火,屬名「打火機燒到腳2」的網友Po文點名,台中二中已經「招收女生後已向下沈淪」,是「窮酸人家讀的學校」,接著話鋒一轉,誇讚青年高中是「全台中市校車最新、妞最優、流氓學生最少的貴族學校」。

▼網友酸中二中是窮人唸的學校。

這段大戰中二中文章引爆網友怒火,紛紛在下面留言反酸,「如果是中一中來嗆聲還覺得沒什麼,還覺得沒什麼,基測閉著眼睛寫的都可以上的學校還敢來說嘴」、「不要去看不起別人的學校」、「私立貴族學校專出一些沒腦袋,也沒口德的學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中學生為了捍衛學校名譽,批評青中抹黑手段太超過,青年高中學務主任曹利偉喊冤說,無從查知PO文者究竟是學生,還是校外人士,但此舉傷害了兩間學校,他願意向二中師生道歉,希望類似事情不要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