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挺暢飲無罪 更支持酒駕重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酒駕肇事頻傳,樂團五月天主唱阿信(如下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17日就在臉書po文反酒駕,他說,酒是美好發明,別讓它成為帶走無辜生命的惡魔,並表明,「我支持暢飲無罪,更支持酒駕重罰。」


「也許會有一天,世界真的有終點,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和你再乾一杯。」五月天的《乾杯》唱進不少人心坎裡,只是現實生活中,乾杯後害人害己的酒駕事件不斷發生,讓阿信也忍不住強調反酒駕的立場。

阿信坦言,自己有許多朋友喜歡小酌或是喝超多杯,喝完酒後展現出的真性情都很可愛、率直,但讓他更欣賞的,是他們都能貫徹酒後不開車的守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從13日起明明已祭出號稱全球最嚴格的酒駕取締法律,但事故卻未見減少,或許是有鑒於此,阿信說他支持暢飲無罪,可是更支持酒駕重罰;也希望偶像的影響力,能降低酒駕機率。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