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矯情挖鼻孔 大街伸出一指神功被活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近日被拍到和一名神秘男子約會,兩人相約在咖啡廳聊天,沒想到步出餐廳後,竟在大街上施展一指神功,兩手還忘情在鼻孔游移,女神形象瞬間破滅。

▲▼范冰冰原本只是比手畫腳的和眼鏡男聊天,沒想到步出餐廳後便開始挖鼻孔。(圖/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范冰冰被直擊結束在美國的工作後飛回北京,被直擊與一名神祕男子約會,對方理著平頭並戴著粗框眼鏡,相當斯文。她穿著白色上衣、藍色圓點短裙,外加深藍色外套,並塗上招牌的紅色口紅,似乎是精心打扮。

當天臨走前,該眼鏡男將范冰冰擁入懷中,她也將手搭在對方的肩上,走出餐廳後,卻將伸出食指往鼻子進攻,還不斷以拇指和食指捏著鼻孔,要挖卻不敢盡情挖的窘境完全被拍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