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具荷拉硬要插花《伽利略》 觀眾狂譙:賣國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劇《2013破案天才伽利略》已接近尾聲,雖收視率穩居冠軍,劇組為拚高峰在最後又加碼天海祐希,甚至邀請獻唱韓文版主題曲的「KARA」成員具荷拉也來軋一角,不料卻被觀眾直接留言狂譙:「富士電視台一直抱韓國人大腿,簡直是賣國賊!」

▼具荷拉為《伽利略》韓文版主題曲獻唱,進而參一咖客串演出。(圖/翻攝自ameblo部落格)

天海祐希復出客串演出再引起話題,但劇中卻突然硬生生多出具荷拉所飾演的韓國OL一角,且只有和吉高由里子有短暫的對手戲,令所有觀眾質疑是刻意置入行銷韓國偶像。資深的連續劇劇評也指出:「《伽利略》從開播至今就維持高收視率,加上最終回有天海祐希復出助陣,具荷拉出演老實說一點幫助也沒有,加上韓流在日本也逐漸消退,的確容易讓人有置入行銷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荷拉在劇中飾演無足輕重的韓國OL,被質疑是刻意置入行銷韓國偶像。(圖/翻攝自SANSPO.com)

富士電視台在2012年時就因大量播出韓國連續劇及節目遭民眾狠批,不少藝人也曾暗指該電視台親韓,甚至因此在網友之間被稱為「賣國電視台」。這次在劇中讓具荷拉硬演無足輕重的角色,也被反韓意識強烈的觀眾狠批:「在夯劇的最終回硬是置入韓國偶像,好一個高利率低風險的作法,好卑鄙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