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障逆子揮刀亂砍 母逃出求援緊急送醫救治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嘉興街181巷7號18日中午發生一起逆倫血案疑似有精神疾病的黃姓男子先因細故與母親發生爭吵,隨後竟持家中水果刀砍殺母親數刀,母親跑到屋外求援,黃姓男子則被趕到場員警當場制服,受傷黃母隨後被緊急送往台北醫院進行救治,血案發生詳細原因仍待警方深入了解。

逆子因故持刀砍殺母親,母被緊急送醫救治。(圖/記者孫曜樟攝)

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指揮中心是在18日中午13點22分,接獲民眾電話報案指稱,台北市嘉興街181巷7號發生逆倫血案,請求消防局趕快派救護車將傷者送醫。

消防局接報後,立即調派莊敬消防分隊人車在5分鐘內趕抵現場,黃姓老婦人見到救護人員到達,即上前向救護人員喃喃說道「阮子有病」,而揮刀黃姓男子(約50歲)則是躲在屋內,隨後被趕到場員警當場制服,由於黃母(年約77歲)身上濺滿血漬,額頭、頸部及左手拇指有明顯刀傷,救護人員即為老婦人做簡易包紥後,將老婦人送往北醫救治。

被警方制服的黃姓男子則疑似患有憂鬱和躁鬱的精神疾病,初步了解,黃男因不耐煩母親叨唸,而情緒失控持刀砍母,最後由父親陪同,被消防人員強制送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台北市立療養院),先進行觀察治療,至於血案發生詳細原因,仍待警方在兇嫌情緒平穩後做進一步的調查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