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我回來了!」 吳宗憲接新節目跪地親吻紅地毯

▲吳宗憲突然激動跪下親吻紅地毯,陳漢典趕緊上前攙扶。(圖/記者許逸群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吳宗憲與陳漢典18日出席三立新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記者會,在華視《週六大挑戰》收攤後,吳宗憲再接台灣節目。他搭著價值1千4百萬的敞篷車出場,到場前早已聚集大批媒體等待,他一下車後立刻「跪地親吻紅地毯」,感嘆的說:「吳宗憲回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與陳漢典首次聯手主持節目。(圖/記者許逸群攝)

另一主持人陳漢典則自稱在大陸有「吳宗憲接班人」的稱號,但他卻是騎著腳踏車出場,正當媒體還在拍照時,吳宗憲的廠棚車就到來,且還做手勢要陳漢典讓開,相當有大哥的風範。再接新節目,吳宗憲誇下海口,若收視率突破3.5,就請所有媒體吃流水席,相當有自信!

▲陳漢典遭逼車,看到吳宗憲到來趕緊讓位。(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