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真希傳缺錢下海拍AV撈金 宅男急看G奶辣肉求脫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一到,不少女星開始越穿越少,日本雜誌更舉辦「2013年夏天最想看誰脫?」票選,讓讀者選出最想看她脫光的女星,引退演藝圈的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後藤真希居冠,有75%受訪者表示她身材好過去又是偶像,若願意下海一定很多人捧場。更多美圖請至圖集►►►後藤真希頂G奶辣肉宅男凍未條

▼後藤真希被票選為「最想看她脫光女星」No.1。(圖/翻攝自美國中文網)

後藤真希在退出早安少女組後星途就不太順遂,2011年舉辦告別演唱會後就從演藝圈引退,但仍不斷傳出她事業走下坡十分缺錢,外界盛傳她將以全裸露毛寫真集「復出」,更傳以1億日元(約3178萬台幣)天價拍好2支AV,就等廠商發片。宅男們認為她身材纖細又擁有G級「胸器」,若真的脫了一定能吸引許多人捧場,更指她最近為錢所愁,下海的可能性很高,讓外界十分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藤真希傳出已拍好AV,只差正式上市。(圖/翻攝自日網)

該票選中除了後藤真希入選之外,45歲的熟女演員鈴木京香竟也榜上有名,平時常小秀性感的她被受訪者批是「脫衣詐欺犯」,指她愛脫不脫,讓大家都等到煩了。更多美圖請至圖集►►►後藤真希頂G奶辣肉宅男凍未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