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橫山由依不甘當花瓶 苦讀考中藥劑管理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美少女輩出,不少女孩為了明星夢放棄學業,但現年20歲的橫山由依十分上進,雖然只讀到高中畢業,但她自學苦讀,順利考上「藥劑事務管理師」,在握手會現場開心地和粉絲齊喊萬歲。

▼橫山由依苦讀4個月,考上藥劑事務管理師。(圖/翻攝自.u-can.co.jp)

橫山由依在在團體中本來就以認真勤勞聞名,她從1月開始準備考試,利用錄影或演唱會的空檔時間讀書,衝刺苦讀4個月就上陣應考。她16日出席握手會時,當場揭曉成績通知單,一打開看到「合格」2個字就忍不住興奮地大叫,全場粉絲也為她開心,齊聲高喊:「由依萬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橫山由依在握手會上公布考試結果,順利合格讓她開心大叫。(圖/翻攝自yahoo japan news)

透過「AKB48挑戰計劃」取得藥劑事務管理師資格後,橫山由依即使不當偶像也能在藥局謀生,努力獲得代價讓她開心地說:「要請團員吃飯!」也獲得許多粉絲的肯定與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