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破喉嚨也沒用 廣東姊遭兄弟象成員脅迫:放開那女孩

▲廣東姊遭兄弟象隊郭健瑜逼投票。(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持續發燒,連帶為兄弟象拍攝宣傳短片的「廣東姊」林璐人氣也扶搖直上。日前曝光的最新短片,林璐不僅被3位球員脅迫投票,還有人色瞇瞇的吃她豆腐,大呼:「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理你。」影片才上傳3天就吸引超過3萬名粉絲響應,難得獻處女秀的郭健瑜傳神演技甚至被誇:「可以轉行當演員了。」

來自香港的林璐,當初在網路自拍廣東話教學引人矚目。她與兄弟象張志豪、簡富智、蔡明覺、郭健瑜等人合作拉票影片、送簽名球,私下坦言:「其實對他們不太熟悉。」第一次見面就要上演周星馳中《九品芝麻官》調戲青樓女子戲碼,林璐說,「他們都很害羞,臉超紅,是正人君子。」她親眼見證球員好交情,拍攝過程還會故意NG,趁機毆打對方,讓她在現場也跟著玩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東姊輪番被兄弟象成員逼投票,直喊:「不要過來。」還是沒用。(圖/翻攝自YouTube)

中華職棒明星賽開打在即,今年開放觀眾參與投票選球員活動。兄弟象隊和迅寬行動多媒體合作,以廣東話發想,請球員說出香港電影中的經典台詞讓粉絲有獎徵答。據悉,目前4支拉票短片加每日一句活動上傳後頗受好評,比原本想像的參與人數還多,之後還有4部影片即將推出。

▼CPBL明星賽 兄弟象拉票宣傳短片 Part 4「投給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