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總統是小偷? 美足球老板控普丁A走超級盃冠軍戒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杜和庭、邱朝瑞/綜合報導

一國元首也可能也是小偷嗎?美國美式足球「新英格蘭愛國者隊」老闆克拉福特(Robert Kraft)最近對外宣稱,多年前和俄國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會面時,被對方偷走他價值2萬5000美元(約台幣75萬元)的超級杯冠軍鑽戒,當時為了美俄關係,白宮要他不要追究,只好對外宣稱戒指是禮物。對此,普丁發言人強烈否認,表示絕對沒有這回事。

這枚閃閃發亮鑲滿鑽石的戒指,超大尺寸戴在手上顯得霸氣十足,這樣的鑽戒是不是和常以猛男形象現身,打壓反對派和媒體的普丁相當速配,但現在真的傳出問題,原戒指所有人克拉福特,日前宣稱對方偷了他的戒指。

話說2005年克拉福特訪問聖彼得堡,並和普丁會面時,展示這枚價值75萬台幣的4.94克拉鑽戒,對方表示可以用這枚戒指殺人,當克拉福特伸手要拿回時,普丁卻直接放進口袋,隨即和身旁三名KGB人員轉頭離開。

對於克拉福特的指控,普丁的發言人完全否認,強調當時親眼看到、聽到對方說要把戒指送給普丁。根據首度披露報導這則新聞的《紐約郵報》表示,當時白宮跟克拉福特說,為了顧全美俄關係大局,希望他就此吞下,當成禮物送出去就好了,而他當時也是這麼對外宣稱。

到底戒指是偷還是送,現在美俄媒體鬧得沸沸揚揚。為了滅火,克拉福特自己的公司發出聲明,強調這個故事只是他用來娛樂大家的幽默趣聞,就如他2005年所說,很高興戒指在克里姆林宮,影對俄羅斯和普丁非常的尊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