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赴大陸賣弄帥臉 四師奶扯髮勒脖只求更近一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線男星林峯對於和嫩模吳千語的戀情向來公開,但絲毫不影響他的驚人魅力,日前赴大陸出席代言活動時,4名「師奶級」粉絲為求離他更近一點,在台下扭打成一團,甚至拿起凳子當武器,引發警方出面處理。

▲林峯赴重慶出席活動,4名大嬸為爭睹偶像丰采大打出手。(圖/翻攝鳳凰網)

據媒體報導,林峯是香港跨足歌唱、電影和電視的紅星,1999年出道以來累積大批死忠粉絲,曾登上2013年中國富比士名人榜,估計收入近9000萬元,日前和19歲嫩模吳千語相戀,時常高調放閃,曾在媒體面前高喊7次「好愛」女方,毫不擔心公開戀情會影響事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峯「名草有主」後魅力不減,日前赴重慶出席活動時,上萬名粉絲不顧高溫前來,甚至有4名大嬸為了爭取離他近一點的位置,不僅互扯頭髮、勒脖子,甚至拿起板凳互相攻擊,最後出動警方才平息。另外,當他赴機場準備離開時,有粉絲不慎將專輯掉到地上,他趕緊蹲下撿起,獲讚是難得好男人。

▲林峯魅力驚人,現場出動數名保全維護秩序。(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