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亞曼達」再度暴走! 譏諷網友長得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足球尤物」亞曼達拜恩斯(Amanda bynes)頻頻出包,先是炮火猛烈地攻擊眾多名人是醜女,包括明星麥莉(Miley Cyrus)、歌手雷哈娜(Rihanna)都慘遭波及,瘋狂行徑招來網友批評,對此她不僅無動於衷,甚至不改本色地說:「我感覺自己總被許多醜男醜女們嘲弄。」

▲亞曼達吸毒後不僅外型崩壞,言行舉止也瘋狂。(圖/取自達志影像)

亞曼達日前被爆料在亞特蘭城滿身酒氣搖搖晃晃的走路,1對父子看到她帶著疑似裝有寵物的大提袋,原想好心關切卻惹來她的不悅,接著該名父親因試圖拍照而引爆導火線,她不斷咆哮,幾乎要撲上去攻擊,直到保全將2人分開才平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咆哮事件後,亞曼達似乎沒罵夠,很快又到推特(twitter)放話:「如果你要偷我,就必須付出代價(If you steal from me you’ll pay a price)。」顯然仍為拍照的事生氣。當時伴隨父親在場的兒子布萊特(Brett Cohen)是一名喜劇演員,接受媒體訪問時感嘆:「我過去在一場派對中與亞曼達見過面,與她現在的狀況完全不同,只能說今非昔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