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開放iOS付費訂戶使用Office 可用Skydrive同步


▲Office Mobile在app store上架。(圖/翻攝自app stor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不讓google雲端硬碟專美於前,微軟公司終於「稍微」開竅,14日起開放使用iOS系統的付費訂戶使用輕量版的文書處理軟體Office Mobile,可開啟或編輯Word、Excel與PowerPoint檔案、也一樣能在Skydrive雲端空間上同步編輯文件。

雖然這款Office Mobile已經在蘋果應用程式商店上架,但僅開放Office 365 Home Premium和Office 365 ProPlus訂戶能夠使用。這些用戶花的錢可不少,Office 365訂閱年費為100美元(約台幣3000元),最多只能在5項裝置上(包含麥金塔和視窗系統)使用這套文書處理軟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