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KAÏ 最新形象廣告 展露女性多變自信美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法國浪漫典雅女裝品牌KOOKAI,每一季的廣告形象攝影作品都幽默傳遞KOOKAI的時髦概念,呈現品牌最新一季的时尚態度。2013年春夏,KOOKAI廣告延續了2012年「Cool But Chic」的風格主題,再度邀請著名時尚攝影師Steve Hiette掌鏡,記錄女性豐富多變的面貌。

KOOKAI「性感女孩」呈現品牌無邪感性與俏麗形象 。(圖/業者提供)

看似随意拍攝的鏡頭下搭配高飽和度的色彩,俏皮地詮釋出女性不同的面向與美麗姿態,以「職場女性」、「性感女孩」、「時尚辣媽」這三種主視覺,濃缩KOOKAI品牌所傳遞的一貫鲜明態度,彰顯時尚女性浪漫、感性、大膽、自信多重樣貌的特質。

▲KOOKAI「職場女性」呈現品牌自性與率性時尚 。(圖/業者提供)

▲KOOKAI「時尚辣媽」呈現浪漫女人味與典雅魅力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