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傳有小三、妻張葳葳吞藥 吳宗憲嗆:準備挨告吧

▲吳宗憲現身偶像劇拍攝現場,大批媒體爭相圍堵。(圖/記者吳玫穎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吳宗憲先前被報章媒體指涉,他婚後緋聞不斷,近來又傳與上海名媛程新惠搞曖昧,結婚23年的妻子張葳葳疑吞藥過量送醫。他今17日以一身西裝筆挺的打扮,客串偶像劇《兩個爸爸》,被問及此事,除了強調老婆身體不錯,也向爆料媒體放話:「準備挨告吧!」坦言程新惠已準備採取法律行動,斥責報導子虛烏有。

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宗憲的妻子張葳葳5月初被2個女兒以及3名隨行人員,送進台北市國泰醫院的急診室,護送她的一行人向醫護人員表明是服用太多的化療藥物和鎮定劑,雖沒嚴重到需要洗胃的程度,但全程緊閉雙眼沉默不語,讓外界揣測這起意外是否和最近盛傳的「新憲嫂」話題有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