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動畫版玩具 第三勢力霹靂派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電影版的也會有第三勢力出現嗎?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變形金剛票房告捷,一連出了三部賣座強片,氣勢磅礡的科幻特效,讓觀眾直呼過癮,同時也有玩具廠商推出一系列變形金剛模型玩具,讓金剛迷在螢光幕下,也能做英雄過乾癮。全球知名玩具製造商台灣孩之寶公司,推出11款最新的變形金剛狩魔之戰系列玩具,前所未見的第三方勢力「霹靂派」,同時也設計了狂派與博派的狩魔裝甲與武器,讓火力大幅提升。

▲霹靂派終極魔龍霹靂星(變形前)。(圖/業者提供)

變形金剛中的狂派與博派兩大勢力大家耳熟能詳,那霹靂派呢?這得回到電影變形金剛的源頭說起。日本 Takara 和美國孩之寶共同推出《變形金剛》玩具系列後,在 1984 年便陸續有漫畫作品問世,並進一步被製成動畫及電視影集。這些作品隨後由夢工廠改編,才變成現在電影版的《變形金剛》系列電影。

▲霹靂派終極魔龍霹靂星(變形後)。(圖/業者提供)

最新推出的狩魔之戰系列玩具,霹靂派「魔獸龍」是最新一季動畫版中,所崛起的第三勢力,每隻魔獸龍所擁有的大的翅膀,強有力的大嘴與尖牙,有別以往的車輛變形機器人設計。而大家最熟悉的博派與狂派系列玩具機器人,也同時增加許多前所未見的特殊狩魔裝甲與武器配備,讓攻擊力瞬間狂速暴增迎接激烈狩魔之戰來臨。

這次孩之寶以最新的卡通劇情為基礎,推出經典變形玩具、金剛爆彈玩具、Kre-O積木組玩具3大玩具系列 ,希望滿足大小朋友享受變形金剛最新卡通帶來的玩樂樂趣。

為了讓變形金剛粉絲搶先目睹最新一季變形金剛狩魔之戰動畫劇情,台灣孩之寶公司將在7月份展開全省的首映會,分別於台北、台中、高雄舉辦共6場,首場將於7月4日星期四於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播映,片中將會首度將最新柯博文卡通造型呈現在大螢幕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