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劇女王周麗淇「真女人」 跨刀代言金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戲劇女王周麗淇,以新時代女性形象,擔任「Just Gold鎮金店」2013年度大中華區代言人,日前於香港舉行的「Just Gold鎮金店大中華區代言人簽約記者會」中,由鎮金店品牌執行長鄧鉅明帶領下,正式簽下為期兩年的代言合約。

周麗淇擔任金飾品牌代言人,開心的在背板上留下簽名。(圖/業者提供)

「Just Gold鎮金店」對於此次代言人的選擇,不只嚴謹評估,更表示必須具備品牌「真女人」的精神與獨立態度。品牌執行長鄧鉅明表示:「周麗淇形象剛柔並重,爽直樂天、獨立自主卻不失溫柔婉順的性格,十分切合Just Gold真女人的態度,因此決定邀請她擔任2013年度代言人。」

記者會上周麗淇以一身長禮服優雅亮麗現身,率領香港名模們一起演繹品牌春夏系列商品。周麗淇,以一襲黑色禮服小露事業線,搭配品牌金飾襯托出白皙膚色,令人驚艷。

第一次擔任金飾品牌代言人的周麗淇表示,鎮金店的獨家設計非常吸引喜歡佩戴獨特飾品的她,同時也對於品牌「真女人」的概念深感認同,並表示自己身為獨立時尚的現代女性,能以代言人的身分,親身支持品牌感到相當榮幸;她還說自己「萬事俱備 只欠新郎」,希望能快點找到真命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