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沒50K別儲蓄?阿基師:當作戴式幽默聽聽就好


▲名廚阿基師16日再度強調,不贊成「別儲蓄」說,呼籲社會新鮮人把「別儲蓄」說,當作戴式幽默,微笑置之聽聽就好。(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王品董事長戴勝益日前語出驚人說,「月薪低於5萬元不要儲蓄,第一個月薪只有3萬的話,打電話回家跟爸媽要2萬。」此言論一出,引發不少反彈。名廚阿基師16日再度強調,不贊成「別儲蓄」說,呼籲社會新鮮人把「別儲蓄」說,當作戴式幽默,微笑置之聽聽就好。

名廚阿基師16日在高雄受訪表示,給人微笑、待人以誠,照樣可以建立人脈,未必得花錢,不贊同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的「別儲蓄」說法,他強調,儲蓄才有本,也是傳統美德,無論賺多少,都得多少存一點,月入新台幣30000元,每月至少存5000 元,比存1000元好,能存1000元總比月光族好

阿基師說,建立人脈固然重要,他相當肯定戴勝益經營餐飲業非常成功,但不贊同「別儲蓄」說,呼籲社會新鮮人把「別儲蓄」說,當作戴勝益的幽默,微笑置之聽聽就好,無論賺多少,還是要有儲蓄的習慣,這樣比較腳踏實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