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塔克薛拉疑舊傷復發 吉拉迪:他手沒什麼力氣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屋漏偏逢連夜雨,已經4連敗的洋基,16日面對天使,不僅再吞一敗,陣中的一壘手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更傷了右手腕,而且這很有可能就是經典賽前的舊傷再度復發。

▲塔克薛拉疑似舊傷復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6日對上天使,塔克薛拉在3局上打擊後回到休息室向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他右手腕不太舒服,吉拉迪指出,「他過來找我們,然後說他覺得手沒什麼力氣,施不上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4局上吉總就將塔克薛拉換下來,「我知道波提斯塔(Jose Bautista)去年的經歷,他後來也從頭開始,不過我不覺得塔克薛拉情況跟他一樣,他明天會去檢查。」

波提斯塔上季7月中對陣洋基時,在一次強力揮棒中造成肌腱撕裂傷,休養一個月後開刀,整季也因此報銷;吉拉迪繼續說道,「我常說手腕真的很愛搞怪,當你手腕有問題時,之後也會再出問題,那是我擔心的。希望不要太嚴重,希望他幾天過後就會好,然後繼續比賽。」

塔克薛拉歸隊半個月以來其實表現不算理想,雖有3轟,但打擊率僅1成57,如今有可能再度回到傷兵名單。下一戰對上天使,他確定不出賽,人已經先飛往紐約準備檢查;而早些時間尤基里斯(Kevin Youkilis)也因為神經麻痺問題,被放到傷兵名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