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友」彌留想見最後一面 青峯悼:原諒我太晚知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蘇打綠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才剛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近日又傳出憾事!原來是有位忠實的小歌迷早在他們在上台前就過世,主唱青峯以「天使」及「小女友」等稱呼在微博寫下悼念留言,並悲痛表示:「我的天使,原諒我太晚知道。」

▲青峯(右下)在微博放上與團員一起和「小女友」子柔(中)的合影。(圖/取自吳青峯微博)

蘇打綠15日在台北小巨蛋為世界巡迴演唱會加場開唱,並畫下完美句點,16日主唱青峯就在微博寫下:「子柔,我的天使,哥哥上台前才知道,妳已在下午悄悄離去,最後幾分鐘,妳說著要見我,請妳原諒我太晚知道。妳一定是飛來聽演唱會了對不對?今天好多眼淚,好多微笑,好多深蘊吶喊的歌聲,都是給妳的。妳總是說妳是我的小女朋友,這個位子就一直留給妳吧!我永遠不忘記妳。辛苦了,天使,鬥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青峯文中的子柔,是當時為了幫助遠地就醫的兒童,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號召演藝圈名人,響應「花格變身麥麥熊」活動時所結識的其中一名病童,他也留言附上與團員一起和這位「小女友」合影的照片,以表哀悼。有不少粉絲看到消息,也紛紛留言希望這位小天使一路好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