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被推下水溺斃 蘇媽媽原諒後還是難忍悲傷割腕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蘇姓國中畢業生上星期到三重忠孝橋下河邊開烤肉趴,不會游泳的他被同伴三度推下水溺斃,痛失愛子的蘇媽媽悲慟欲絕,14日雖選擇原諒兇嫌,但當晚卻因悲傷過度割腕,幸好及時被家人發現送醫無大礙。


蘇媽媽左手腕包著紗布,再度前往殯儀館照顧愛子,為他準備生前最愛吃的零食餅乾。小兒子過世後,蘇媽媽哭到數度昏厥癱軟,死者哥哥透露,弟弟很孝順,曾在朋友家過夜,為的就是等媽媽上完大夜班後再一起回家休息,甚至不打算升學,準備到超商工作分攤家計。

儘管選擇原諒,但對蘇媽媽來說,小兒子過世帶給她的煎熬不會只是一兩年,而會長達一輩子;她萬萬沒想到,原本是要去開心慶祝畢業的小兒子,最後卻成了冰冷遺體,真的是心都碎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