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bii高校誌/中正高中張素菱 Adventurous girl

圖、文/Koobii高校誌

停留在原地只會讓生命經歷重覆的過程,但是當決定踏出不同的一步時,生命很有可能因此找到一個全新的出口!而張素菱正是一個喜愛冒險,不斷觀察新事物的十八歲女孩,在她的生活中每一分鐘都充滿著新鮮與驚奇,歡迎你翻閱屬於她的冒險日記!

「我是別人眼中的怪女孩」

就讀於中正女中的張素菱有著酷似藝人桂綸鎂的外型,安靜的時候會讓覺得她是個充滿氣質的女孩,不過當她開口說話的瞬間,你才會發現原來剛才的一切都是假像!「我周遭的人都說我是個怪女孩,不過我總是有辦法說服別人接受我的怪!」素菱認為,自己的「怪」是因為在很多事情上有自己的原則,只是別人無法理解。「因為我的偶像是趙又廷,記得有一次在活動中和他握手,之後的一年內我完全不准任何人碰我那隻手,畢竟是趙又廷握過的!」在素菱身上看到一種自然不做作的氣質。而這樣的單純自然的個性,也讓她在學校成為相當受歡迎的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弟弟的叛逆讓我無所適從」

對於父母,素菱也完全不掩飾自己對他們的愛,而且還每天都用行動表達。「我覺得對父母的愛就要表現出來,所以我每天出門前一定給我爸媽一個擁抱,我媽有時候還比我還不好意思。」提起父母對於自己的教育方式,素菱認很感謝對父母對於自己採許相當開明的方式,從來不會干涉她的決定。「我覺得我和我爸媽之間就是建立起一種信任感,他們知道我不會走偏,所以對於我的決定總是給予無條件的支持。」

雖然有一對開明的父母,但是素菱卻對進入叛逆期的弟弟相當頭痛。曾經親暱的的弟弟,在上高中後與她有了隔閡,一度讓素菱難以接受。就連學測的作文內容,她都以弟弟做為主題,甚至還出現她邊寫作文邊哭的情況。「其實我真的完全離題,但是想到他,我就有一種情緒想要透過文字發洩,沒想到結果這樣的內容卻意外讓我拿到高分。」不過在今年的母親節,卻讓素菱重新找到與弟弟的相處模式,也了解到曾經跟在她身後的小跟班只是長大了。

張素菱
中正高中

1995/09/26
158cm/45kg
綽號:馬克素
最喜歡的顏色: 紅色
最害怕的東西: 螞蟻
最愛吃的東西: 不挑食,有得吃就很幸福
如果可以隱形:想去海裡和鯊魚共游或是到非洲去騎獅子和獵豹
關於戀愛:會去反覆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如果是真的就會不顧一切的去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就算倒追對方也在所不惜。

預知更多資訊,請看Koobii高校誌Vol.2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