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不滿家人責難 縱火燒傷父母

▲雲林虎尾也發生過啃老族不滿被家人責備,縱火燒父母,幸未釀成人員傷亡。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八德市一名白姓男子長期失業,不滿家人責備,16日凌晨涉嫌在家中潑汽油縱火,造成6旬父母親嚴重灼傷,白男投案後被警方移送法辦。

八德警方指出,40歲的白姓男子長期失業在家,不滿被家人唸了幾句,今天凌晨1時40分許,先至3樓弟弟房前潑汽油,隨後跑到2樓父母親臥房內,將汽油往床上潑並引燃火勢,白男父母被波及。

鄰居聽到慘叫聲,立即察看並報警,白男父親全身約75%的二至三度灼傷,有生命危險,白男母親全身16%的二、三度灼傷,兩人被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白男隨後向警方投案,坦承因為失業多年,受到父母及弟弟責備,憤而潑油縱火,警方依殺人及公共危險罪嫌將白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