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臉色發白、失聲倒沙發 初代網路美女見血萬人疼

▲周曉涵臉色發白打消炎針,從照片中還可見血液緩緩順著導管流出。(圖/翻攝周曉涵臉書)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女星周曉涵(Amanda)最近忙拍《兩個爸爸》、《上流俗女》兩部戲,身體也跟著累出病。她感冒近一個禮拜,聲音沙啞如唐老鴨不說,趁著拍戲空檔跑去看醫生,臉色蒼白、虛弱打針的模樣更是讓粉絲不捨,吸引上萬人按讚慰安。

周曉涵感冒失聲好困擾,對戲演員賀軍翔、楊一展個個被她的唐老鴨聲音逗得笑場、NG連連。她也在臉書上無奈稱:「各種偏方祕方什麼方的我都試了,結果都沒有太大用處,所以我屈服了..... 我....還是選擇趁著空檔來挨一針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是早期網路美女的周曉涵,在八點檔飾演超正律師受矚目。(圖/東森新聞)

周曉涵臉色蒼白的病照讓粉絲看了好心疼,幸好她在打過了消炎針後,身體也逐漸好轉。據經紀人私下透露,劇組對周曉涵很照顧,還特地為聲音沙啞的她修改劇本,好讓她的嗓音能「合理」呈現在戲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