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站上投手丘練投 外媒:狀況良好

點評:快點回來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效力巴爾的摩金鶯的台灣左投陳偉殷復健持續進行,人在春訓基地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的他,16日正式站上投手丘練投,外媒表示「殷仔」投球狀況良好。

▲陳偉殷正式在投手丘上練投,狀況良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是自5月12日右腹斜肌拉傷後一個多月以來,陳偉殷第一次在正常規格的投手丘上投球,他也投完了預設的35球,狀況不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強調,他已經排好陳偉殷的復健課程,但一切都還要跟總經理杜凱特(Dan Duquette)討論,休瓦特希望7月初殷仔就能上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鶯將在18日前往底特律,不過先前說過陳偉殷可以月中歸隊的休瓦特,似乎希望殷仔能繼續留在薩拉索塔,因為他認為復健步調可能要加快些,殷仔也將在這完成模擬賽。

陳偉殷這一傷就花了他一個多月時間,其實復健過程始終順利,不過球團為了保護殷仔,對於傷勢態度始終趨於保守,不敢大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