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十字韌帶沒斷? 金塊白砍將有望提前歸隊

點評:希望這位金塊砍將能健康的重返球場!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丹佛金塊義大利籍的白人砍將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本季雖打出生涯代表作,但例行賽尾聲卻不幸遭逢嚴重膝傷,除了球季提前報銷,也讓球隊在季後賽首輪就慘遭淘汰。不過近日加里納利親自宣佈了好消息,那就是他受傷的左膝,確定前十字韌帶撕裂狀況好轉,將有望將復原時間大幅提前,比預期更早重返球場。

▲金塊主力前鋒加里納利左膝傷勢狀況好轉,有望提前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月初不幸左膝遭受重創,本季平均能攻下16.2分、5.2籃板,外帶全隊之冠的135記三分彈的加里納利不久後就進行了「半月板」的修補手術,日前更有消息傳出,如果他的左膝十字韌帶撕裂狀況嚴重,很可能還得再次動刀進行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日前加里納利本人在自己的臉書帳號公開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經過醫師的評估觀察後,確定自己受傷的左膝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狀況遠比想像輕微,也就是說加里納利的傷勢遠比當初預期的輕微,復原時間將可大幅縮減。

根據加里納利透露,「經過長時間的治療後,自己的左膝韌帶狀況相當不錯,目前的反應也一切正常,這也代表著自己的復健期與整個療程目標都將有重大的進展與改變。」

根據時間表推斷,加里納利原先預期的歸隊時間將在2014年1月份左右,但有鑑於左膝的傷勢遠比想像輕微,他有望於今年底就提前歸隊,也就是說新球季大約只會缺陣1個月左右的時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