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常讓賒帳還不滿足 南投少年拿玩具槍搶超商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16歲的李姓少年因為缺錢花用,於是持槍行搶超商,得手9000多元。他準備逃逸時,被店員發現拿的是玩具槍,因此上前阻擋,最後還認出搶匪竟然就是平時常來賒帳的人,氣得大罵沒良心。


外頭明明沒下雨,但李姓少年卻穿著雨衣、戴安全帽進到超商,他一開始假裝要買東西,接著衝進櫃檯,拿出一把槍,要店員把錢交出來;店員被迫打開收銀機,搶匪搶走9000多元正準備逃跑時,店員發現他拿的其實是玩具槍,立刻衝上前,兩人扭打成一團。

混亂中,店員被槍托打傷頭部,但還是負傷對抗搶匪,兩人從店裡一路打到店外,最後搶匪跟另一名同夥逃跑;讓店員氣憤的是,這名搶匪居然就是常常來賒帳的李姓少年,原來,李常以沒有錢為理由跟店員積欠款項,已累積9000多元,案發前幾小時,店員正好跟他說店長已經在追這筆款項了。

李姓少年和同夥隨後被警方循線逮捕,他們搶來的錢已經花到只剩3000元,至於被打傷的店員,目前還請假在家休養,他萬萬沒想到,當初看李可憐所以答應讓其賒帳,結果卻遭到恩將仇報,真是很心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