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割腕示愛小賈斯汀 麥可愛女芭莉絲:小賈超白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來因呼麻、亂把妹負面形象不斷,社群網站上更有粉絲為勸他不要抽大麻,割腕並上傳血流成河的照片示愛。此事激怒了最近割腕自殺的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愛女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痛批他是「白目的壞榜樣」。

▲▼小賈斯汀不甩以割腕逼他戒大麻的粉絲,被芭莉絲狠批超白爛。(圖/翻攝《TMZ》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推特上瘋傳小賈斯汀歌迷割腕的照片,幾名女性粉絲對他抽大麻感到十分痛心,上傳血流成河的割腕照喊話:「你不抽大麻,我們就不割腕!」並稱手上傷口真的很痛,但為了他什麼都做得到。無奈的是,他本人對於此事不但沒出面呼籲並阻止,還龜縮裝作不知道,引起外界群起撻伐。

日前因和家人爭吵,情緒不穩定割腕自殺的芭莉絲在得知此事後大為光火,認為小賈斯汀擁有無數的少女粉絲,卻沒有成為好榜樣,痛批:「他真的很白爛,我恨他!」且2人住在同一個社區,她更稱對方脫軌舉動不斷,早就已經是全社區之恥。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