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也買不到!少女時代賣票大當機 粉絲怒吼:要瘋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日前宣布即將於7月20、21日來台開唱,讓粉絲相當興奮可以不用花大錢到海外朝聖偶像,而門票於15日正式開賣,未料卻發生雖然持有買票收據,但無法結帳取票的突發狀況,讓幾天前就開始夜排買票的粉絲氣得跳腳,要主辦單位給個交代。

▼少女時代宣布將於7月來台開唱,掀起一陣搶票熱潮。(圖/翻攝自fnn.co.kr)

少女時代門票在15日下午1點於ibon系統開賣,但開賣還不到10分鐘,就有粉絲在PTT上回報最新戰況,著急表示明明已經選到位子,付款收據也印出來了,但就是卡在結帳關卡,由於購票後需於規定時間內付款,否則位子將重新釋出,讓不少粉絲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崩潰直呼:「我要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主辦單位超級圓頂也隨即宣布補救措施,更發表「暫時不會清票」聲明安撫粉絲激動情緒,其實當天在ibon系統開賣的門票除了少女時代之外,還有「台北電影節」的門票,兩場熱門活動同時開賣,也難怪造成售票系統大當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