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跑壘失誤葬送反攻機會 金鶯一分敗給紅襪

點評:怎麼了?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本季對上金鶯已4連敗的紅襪,力圖拚出一勝,不過這仗打得有些驚險,因為本帶有3分領先的紅襪最後一局被金鶯敲出2分砲,戰況一度緊張,不過金鶯在最後關頭跑壘失誤,讓紅襪以5比4留住最後勝利。

金鶯在紅襪先發投手雷奇(John Lackey)看守下,只在開局拿下2分,隨後7局全部掛零。紅襪帶著5比2領先進入9局下,不過終結者貝利(Andrew Bailey)卻遇到狀況。

面對金鶯中心打線,貝利先被瓊斯(Adam Jones)敲出安打,雖然三振掉戴維斯(Chris Davis),但隨後一顆偏高的速球被威特斯(Matt Wieters)逮中,一棒被掃成2分砲,差距僅剩1分。

哈迪(J.J. Hardy)敲安打後換上代跑卡西拉(Alexi Casilla),弗雷賀提(Ryan Flaherty)先用場外全壘打給貝利下馬威,可惜最後擊成外野飛球被接殺,當大家想說「沒關係,這僅僅是第二出局數」時,卡西拉卻跑到了三壘,紅襪球迷頓時一陣歡呼,等他意識到是「接殺」時,球已經傳到一壘手手套裡,完成雙殺打,比賽也直接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鶯卡西拉跑到三壘發現狀況不對,問了跑壘教練「怎麼了?」(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跑過頭造成雙殺打,卡西拉頓時成了戰犯,「弗雷賀提打很好,球飛過我的頭,我邊跑壘邊看維多利諾(Shane Victorino),我想他不可能接到那球,我繼續跑,結果判斷錯誤。」

雷奇此役主投7局送出4次三振,所幸開局亂流過後能很快回穩,隊友更在4到6局幫他強攻5分,鞏固勝基,他表示「沒辦法在(開局時)壘上有人時,好好對付那些打者,只能盡可能去降低失分。」

紅襪1分險勝的這一役,僅僅是兩隊過去18次對壘中的第5勝。另外金鶯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創下生涯最長的13場連續敲安紀錄,目前累計31支二壘安打,是大聯盟最多,第二名的紅人布魯斯(Jay Bruce)落後他9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