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音樂廳最小演奏家!」13歲歐陽娜娜全台巡迴演出

▲歐陽娜娜綵排時相當認真。(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歐陽龍家中3位千金15日出席「歐陽娜娜巡迴音樂會之生日快樂特別場」。歐陽娜娜將於8月底到美國音樂學院求學,趕在暑假前夕舉辦了自己第二次的個人巡迴演奏會,並且從去年的3場演出,一口氣增加到全台灣各地共6場演出!

13歲的歐陽娜娜,創下了台灣國家音樂演奏廳年紀最小演奏家的紀錄,11歲就通過評選,踏入演奏廳演出!經歷過初次巡迴的成功,讓她立下了再次踏上舞台表現的願望,也成功在相隔1年重新回到國家演奏廳,這天接近1千個座位更是全數掃空!

▼歐陽娣娣抬腳搶鏡卻被歐陽娜娜抓著,畫面相當搞笑。(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從6歲開始學大提琴,立志成為像馬友友一樣的大提琴家,不諱言地說,學音樂其實很辛苦,不過她認為她的目標是支持她動力。歐陽龍家中3位千金至今皆未交過男朋友,17歲的歐陽妮妮則是常帶女同學們回家,一度讓爸爸歐陽龍擔心是否「走偏」!傅娟則是說:「不會啦,我知道她喜歡男生!」

▼傅娟也出席活動替家中3千金加油。(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