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真實吉他音樂遊戲《搖滾史密斯 2014》10月推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Ubisoft 在 E3 電玩展期間宣布多款遊戲,當中包括首款支援真實吉他的音樂遊戲《搖滾史密斯》最新一代續作《搖滾史密斯 2014》,將在今年 10 月在 PlayStation 3、Xbox 360、Windows PC 及 Mac 推出,透過產品同捆內附的獨家音源連接線,任何具備標準 1/4 吋插孔的真實吉他或是貝斯都能接上家用主機或電腦暢玩。

▲《搖滾史密斯 2014》E3 首部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

Ubosoft 引述市場調查公司 Research Strategy Group Inc. 在美國國內所做的調查表示,《搖滾史密斯》第一代已經是學習吉他最快的方法。而另外一個由 Toluna Group 進行的研究則顯示高達 95% 的《搖滾史密斯》玩家表示這款遊戲確實使他們的吉他彈奏技巧進步。

至於最新推出的《搖滾史密斯 2014》當中,玩家將會體驗更有效率且更令人享受的吉他學習方式,隨著完全重新設計的界面和全新功能,以更好的方式來教導玩家吉他彈奏的關鍵元素。

全新且可以完整自訂的「Riff Repeater」模式,讓玩家得以挑選曲子中任何一段想要的段落進行彈奏、還可以隨時調整難度和速度;全新「Master Mode」模式使得高手直接仰賴記憶彈奏曲目時更加貼心,還有超過 10 個專為磨練指定吉他技巧的全新「Guitarcade」迷你遊戲。隨著這些有彈性且可以深度練習的工具,玩家在吉他或貝斯上彈奏自己最愛的曲子從未如此簡單過。

《搖滾史密斯 2014》收錄了超過 50 首暢銷曲目的全新歌單,有「束縛艾利斯」的「Stone」、「史密斯飛船」的「Walk This Way」、「巴布狄倫」的「Knockin' On Heaven's Door」、「非凡人物樂團」的「Chimera」、「綠洲合唱團」的「Don't Look Back In Anger」,還有知名日本流行樂團「B’z」的「ultra soul」,在接下來幾個月會還將發表更多收錄歌曲。

▲《搖滾史密斯 2014》全新「樂團模式」(Session)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

在 E3 展前發表會的舞台上,Ubisoft 展示了該做當中全新登場的「樂團模式」(Session),這開創性的科技將使任何吉他能力階級的玩家皆可以和遊戲內建的虛擬樂團一同表演;玩家可以自訂曲風和想要加入的樂器,接下來的一切都將由遊戲自動運算生成,一支虛擬的樂團將隨著玩家個人的演出進行現場伴奏。

《搖滾史密斯 2014》將會在今年 10 月在 PlayStation 3、Xbox 360、Windows PC、Mac 平台推出,更多關於《搖滾史密斯 2014》的資訊,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