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鬼!傑克森家族告殺人 演唱會公司招麥可鬼魂作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樂天王」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2009年逝世至今仍不得安寧,他的3個孩子和母親日前向主辦演唱會的AEG公司提告,認為該公司聘請家庭醫生莫瑞造成他死亡,是過失殺人罪。而挨告的AEG公司開庭時竟提出鬼魂現身作證自己是意外死亡的證據。

▲▼傑克森家族告過失殺人,AEG公司竟聲稱麥可鬼魂曾現身作證一切只是意外。(圖/翻攝自《TM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EG公司執行長於12日在洛杉磯法院開庭時,向陪審團表示歌手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的前妻布蘭達里奇(Branda Richie)有靈媒體質,致電告訴他麥可的鬼魂曾現身解釋,表示死因一切都是他自己不小心,並不像外界所想的是家庭醫生莫瑞濫用麻醉藥。而這聽起來有些怪力亂神的證據,竟也被法官採用。

然而據美國名人網站《TMZ》報導,AEG公司的執行長在麥可過世5天前曾說過「他看起來很好」,當時天王卻被拍到蒼白又憔悴的模樣,完全與他的說法不符,且他無法給出合理的解釋,因此目前看來傑克森家族贏面相當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