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吵架又被叭…拖吊車駕駛暴走砸車

▲「叭一聲被砸車」,拖吊車駕駛棍逼下車。

東森新聞記者吳竣翔/苗栗報導

李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國道苗栗公館匝道,前方拖吊車突然停下來,他按了聲喇叭,拖吊車駕駛竟氣沖沖下車,不停破口大罵、問他為什麼要噴他農藥,還從車上拿了一根棍棒,李男眼看對方模樣兇狠,連說三十幾次「拍謝」,沒想到駕駛不僅爆粗口、逼他下車,還砸破車窗洩憤。

13日下午,李姓男子開車準備上公館交流道,跟在一輛高速公路特約拖吊車後面,左轉上匝道後,拖吊車突然停下來,他卡在匝道口進退不得,連忙按喇叭示意,未料拖吊車駕駛氣沖沖下車,用手指著他大罵,接著從車上拿起一根棍子走過來。

接著兩人一陣雞同鴨講:「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怎麼了?」「你再追啊」」我沒追你啊」「你再來啊」「我沒追你啊」「你還不下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拍謝」一連說了十幾次,但葉姓拖吊車駕駛怒氣未消,不斷質問為什麼要噴他農藥,李男被問的莫名其妙,又看到對方兇狠模樣,只好不斷道歉,沒想到對方拿棍棒威脅,「不講我打下去了……誰叫你噴的?」

葉姓駕駛站在車窗旁,雖然行車記錄器拍不到,卻可以聽到他不時跑到車子前方 失控怒罵,不僅爆粗口、逼李男下車,還倒數限定時間,儘管李男低聲下氣道歉,他就是不肯罷手,突然間棍棒打到車窗上,發出「砰」的一聲,「出來喔……我數到三……。」

後來雙方都被帶回國道警局,警方追查發現,原來拖吊車駕駛跟妻子吵架,情緒失控,把氣出在李男身上,先前他也對一名女駕駛攔車怒罵,還惹來4名黑衣男要找他算帳,在路上被警方擋下,這次他無端砸車,恐怕要吃上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