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冠軍賽/帕克傷勢狀況良好 專心準備第五戰

點評:希望他沒事,第五戰討回來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聖東尼奧馬刺在總冠軍第四戰亂了陣腳,團隊發生18次失誤葬送了聽牌機會,帕克(Tony Parker)帶著腿後肌拉傷硬拚,讓球迷憂心忡忡,擔心影響到第五戰出賽,不過15日他本人表示,「狀況很好,沒有疼痛的感覺了。」

▲帕克表示腿後肌的傷勢沒有大礙,期望第五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小跑車」帕克在總冠軍第三戰不幸拉傷腿後肌,本來擔心第四戰無法上場,不過經過治療和醫療團隊評估後,仍讓他帶傷上陣,且持續擔任先發控衛,上場32分鐘,雖然上半場表現亮眼拿下15分和6助攻,但下半場「神隱」,導致馬刺被後來居上,最終以93比109吞下敗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克下半場熄火,除了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說被守死之外,外界猜測可能跟傷勢有關,這可讓馬刺球迷擔心不已,不過15日帕克本人受訪表示,狀況非常好,沒有疼痛的感覺了。

在賽後訪問時,帕克就坦言,下半場體能受到考驗,「這兩天我會進行調整,恢復100%的狀態,今天晚上我並沒有百分百的發揮。」

31歲的帕克現在儼然成為馬刺的核心人物,比賽暫停的時候,多次得到波波維奇的許可後,直接坐在平時總教練的板凳上,向隊友講解戰術,以及需要注意的問題點,不論場上或場下都是指揮官。

本賽季平均拿下20.3分、7.6助攻和3.0籃板,到了季後賽表現依舊維持水平,平均20.9分、7.2助攻和3.6籃板,不過總冠軍戰遇上強度超高的熱火,表現驟降至僅13.8分、7.0助攻和2.3籃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