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受夠了! 厭煩「JYP」老梗大膽向老闆要新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野獸團」2PM日前在訪問中大爆,對老闆朴振英每次都在歌曲開頭加上用氣音錄成的公司名稱「JYP」感到厭煩,澤演無奈地「希望以後可以不要再加了」!Jun.K更直言「下次乾脆改用國樂」,大膽透過節目喊話,要老闆想新梗!

▲昔日的野獸偶像團體2PM轉型成熟男團,推出正規第三輯。(圖/環球)

2PM睽違2年帶來全新音樂作品《進化》,專輯採雙主打形式,改走成熟路線,在MV中和女主角有許多親密對手戲。日前在接受雜誌訪問時,被問到「10分鐘內如何打動女性」?最近在《我們結婚了世界版》中大展琴藝向鬼鬼驚喜求婚的澤演首推彈琴說愛,而風度翩翩的Nichkhun則表示:「送她回家前在她臉上親一下,讓她沒辦法忘記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好像比實際年齡成熟」的疑問,俊昊哀怨表示:「我們跟SHINee其實只差一兩歲而已!」6人更異口同聲表示2PM已經沒有再用偶像的概念在活動了,未來將以男子團體的身分繼續努力,祐榮就笑說,「我們現在要從野獸偶像變回人類了」。該專輯將於15日限定推出《GROWN進化》獨家雙封面豪華盤 CD+DVD版本,內含52頁寫真歌詞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