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保固20年 台灣首家人工植體銀行誕生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植牙對缺牙患者來說是一大福音,不僅可以恢復美觀,使用功能也幾乎能和正常牙齒一樣。根據統計,台灣每年植牙數達到25至30萬顆,不過植一棵牙所費不貲,平均價格至少6萬起跳,市面上就有醫學聯盟推出台灣首家人工植體銀行,提供植牙患者最長20年的人工植體保固,讓植牙的品質更有保障。

   ◄台灣每年植牙數達到25至30萬顆,術後植體保固年限備受重視。(圖/記者浦天慶攝)

至維醫學聯盟總院長宋睿丞醫師表示,坊間牙醫診所植牙品質參差不齊,為了讓患者能夠安心進行植牙手術,因此推出長年保固服務;診所會依據患者選用的植體提供10到20年的保固期限,患者只要在手術前簽好同意書,所使用的人工牙根材料在保固期間有任何的損壞,都可以免費更換。

不過宋睿丞醫師也提醒植牙民眾,除了要注意人工牙材的品質及保固期限外,植牙前一定要審慎評估身體狀況後才能動手術。宋睿丞醫師指出:因為植牙屬於手術,因此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疾病的患者,都要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後才能進行植牙手術。此外,牙醫師的臨床經驗跟技術也非常重要,宋睿丞醫師說明,植牙屬於手術,稍有不慎可能就會造成神經損害等嚴重後果,建議民眾選擇信譽良好的醫院或診所,卻保植牙安全與手術品質。

至維醫學聯盟推廣植牙安全,即日起推出植體贈送活動,每位植牙患者可免費使用2顆日本BBC原廠植體,限額100顆,大約可以幫助患者省下至少一萬多元的植體材料費。

日本BBC原廠人工植體。(圖/記者浦天慶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