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組看一眼就讓人夢醒的照片 現實是很殘酷的!

▲這就是幻想和現實世界的差別。(圖/取自網路)

責任編輯鍾禎祥/辦公室報導

隨著年齡增長,小編越來越感到現實是殘酷的,你想問為什麼?我也想問啊!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為什麼我長這麼帥,就要掉頭髮?你們長那麼醜,就不掉頭髮?為什麼我以前不好好念書,整天敲什麼爛鬼鍵盤!敲到現在…發廢文!…洗版!(準備好接受現實的殘酷了嗎!請點我觀看更多照片)

為了避免各位步上小編的後塵,請容我獻上17組讓人分清現實與理想的照片,希望大家的未來都不是夢,認真地過每一分鐘。(不要再逃避現實了!快點我觀看更多照片)

▼在幻想中,貓咪都是可愛溫順親人喜歡被摸頭。(圖/取自網路)

▼現實世界卻是...(圖/取自網路)

▼在幻想中,工作這種事應該是坐領高薪人人稱羨。(圖/取自網路)

▼現實世界卻是...(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