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插電自轉? 醫院「恐怖電扇」破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有問題的舉手......

▲沒插風扇離奇自轉?對面另有風扇。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謝宜倫/宜蘭報導

有網友在宜蘭一家醫院大廳拍到一台沒有插電、會自動運轉的「恐怖電扇」,記者找來電風扇實際測試發現,只要有另一台風扇對著它吹,且定向扭沒按下的話,沒插電的風扇也會開始運轉;但還是有網友不相信,醫院出面澄清說,當天真的是有風力比較大的直向式風扇,對著那台電扇吹。

根據網友PO的「恐怖電扇」影片中,電風扇看起來正常運轉,左轉右轉這似乎沒甚麼特別之處,但仔細一瞧,它竟然沒有插電,網路上繪聲繪影謠傳,而且拍攝場景還是在醫院,讓病患心裡好毛。

對此,醫院出面澄清說,當天有3台這種直向式電風扇,恰巧對著這台電風扇吹,因為有風力才會造成這台沒插電的風扇「自轉」。

比對一下當天網友拍到的畫面,當時現場的風聲的確還滿大聲的,與攝影機收到得聲音非常雷同,證實這只是很單純的自然事件,無關靈異之說,如果光看影片,「恐怖電扇」還真的是嚇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