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特戰部隊秘辛全揭露! 海龍人猛男變大叔嚇壞家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全台掀起一股「特戰瘋」,由國際知識頻道Discovery製作的《台灣特戰部隊》系列專題,完整揭露台灣三支特種部隊不為人之的嚴苛訓練過程,不僅讓許多退役得前特種部隊成員能再次回憶當年勇,更吸引許多女性觀眾一窺軍中生活的神秘面紗。

▲Discovery頻道《台灣特戰部隊》首集陸軍兩棲偵察營創下收視佳績。(圖/Discovery提供)

《台灣特戰部隊》由Discovery頻道製作一系列專題,花了近1年的時間籌備,用半年時間隨著特種部隊出操盡行密集拍攝,詳細紀錄台灣三支特種部隊的訓練過程,讓影片一出立刻引起話題熱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系列《台灣特戰部隊》紀錄片已經在網路上掀起熱潮,還有許多退役的海龍蛙兵在網路留言上自豪的表示:「一日海龍,終身海龍。」也讓家中成員見識到自己英勇的一面,還有女性網友看完之後對身邊身材早已走樣的另一半曾是蛙兵成員感到驚訝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