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小生馬力歐拜師李安 向台灣之光致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小生馬力歐演出鬼片《淒厲人妻》,內容除了恐怖橋段外也具搞笑情節,要觀眾嚇到尖叫、笑到閃尿;例如其中的猜鬼橋段,他溺水大叫救命,船上的夥伴因擔心他是鬼而遭旁人制止:「他演技太逼真一定上過演員訓練班,指導老師一定是李安!」對白大玩台灣之光趣味梗,令觀眾會心一笑。

▲泰國小生馬力歐演出鬼影崇崇的電影。(圖/取自威視電影)

馬力歐這次演出不顧帥氣形象,為了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中看起來更加逼真而吃盡苦頭,不僅在炎熱的35度高溫下拍攝,過程更曾一度因踩到引爆線,使他整個人側身直接撲地,不論大腿、小腿、手臂都傷痕累累,讓工作人員紛紛讚賞他的敬業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敬業的馬力歐為戲掛。(圖/取自威視電影)

《淒厲人妻》改編自泰國流傳兩百多年的傳說,描述小邁因戰爭(馬力歐飾)必須離開懷孕妻子(黛薇卡飾),戰爭結束後他帶著同袍回到故鄉,並介紹妻子和剛出生的孩子給眾人,但村莊卻開始流傳他的妻子因難產,母子早就去世的流言,只見村莊內鬼影重重,殺機一步一步逼近。電影6月28日正式上映。

▲《淒厲人妻》內容不僅恐怖嚇人,也非常搞笑耍寶。(圖/取自威視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