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伏筆?!《鋼鐵英雄》閃過蝙蝠俠產品

▲《超人:鋼鐵英雄》開出好票房。(圖/華納)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超人:鋼鐵英雄》12日在台上映後,首日票房成績亮眼,台北開出1010萬、全台累積2370萬台幣的好成績!電影不僅掀起新版超人電影熱,片中還閃過另一位超級英雄蝙蝠俠的「韋恩企業」產品,引起大批影迷討論,不少人都懷疑這是否就是《正義聯盟》的伏筆之一?

《超人:鋼鐵英雄》捧紅新版超人亨利卡維爾,但更多眼尖影迷卻在電影中發現更多驚喜,包含超人與薩德將軍在片中打爛的人造衛星,就被發現這一閃而過的畫面中,產品上印著「蝙蝠俠」的韋恩企業LOGO。而導演查克史奈德也在日前倫敦首映會上證實:「就是韋恩企業財產沒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韋恩企業外,片中一台被打爆的油罐車則是超人在地球上最強大的對手、雷克斯路瑟企業所製造。這些跡象都被聯想莫非是在替《正義聯盟》埋伏筆?被問到此問題時,導演查克史奈德則是曖昧的笑而不答,不過據悉他與編劇大衛戈雅
都已經簽約,將為《超人:鋼鐵英雄》拍攝續集以及《正義聯盟》,至於在這次擔任監製的克里斯多夫諾蘭是否續任,則仍是未知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