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7月辦復古球衣日 獅子棒雜誌E化再推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憶起年輕時,在棒球場邊的瘋狂吶喊、喜悅、淚水,24年後的今天,一切的點滴都是老爸引以為傲說給兒子聽不完的故事,這就是棒球的魅力,也是元老球隊無法取代的榮耀。

▲獅推復古球衣主題日。(圖/統一球團提供)

獅子棒雜誌自1994年創刊,發行至1997年,每一期豐富多元報導陪伴獅迷走過不同的歲月,更打從心裡深愛著統一獅。今年7月統一獅將推出復古球衣主題日,全套獅子棒雜誌將於7月13日、8月10日、8月25日及9月8日,分別在台南、台中洲際、高雄澄清湖及台北天母棒球場進行展示活動,隨著時間的歲月,球團將把記載獅子軍歷史「獅子棒雜誌」全面E化,讓滿滿的感動一再回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迎接統一獅復古旋風,統一獅官方粉絲團每日提供獅子軍早期相片及報導,讓老中青獅迷們再次感動,「統一獅復古球衣主題日套票」再過5天,將於18日中午12點於全省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開賣。

迎接復古熱潮,統一獅唐肇廷充滿期待,「過去小時候都是透過報紙電視轉播看過前輩穿『綠色條紋』版球衣,真得很帥氣,球團推出復古日讓我們回憶小時候心中的偶像,更期待老獅迷們一起進場為我們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24年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