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神甲奇兵》 6 月 17 日刪檔封測 預計月底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勾起了我小時候玩鋼彈的回憶= =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昱泉國際今(13)日提出「行動遊戲(Walking Game)」新概念,表示未來昱泉自製遊戲,除可透過電腦及網頁運作,也能同步在手機與平板上暢玩。昱泉國際董事長曹約文則表示《M2 神甲奇兵》將於 6 月 17 日在台進行刪檔封測,預期在六月底上市。

昱泉國際表示,《M2神甲奇兵》故事背景為百家爭鳴的戰國時代,以中國道家仙術融合科技元素,由任務、戰鬥、機甲、精鍊、社群與生技等系統,營造出古今奇幻風格的場景。玩家可選擇攻擊力強大的戰鬥系「習武者」、擅長遠距施咒的法術系「求仙者」,或是能生產各式防禦裝備的生產系「學徒」,隨著技能的精鍊,獲得更強大的攻擊快感。

▲《M2神甲奇兵》宣傳影片。(影片/業者提供)

這款遊戲最大的特色在於機甲召換,不管是哪個職業,隨著等級的提升,都可召喚不同的遠古機甲變身戰鬥,每台機甲將被附予特殊裝備與能力,玩家也能透過戰鬥、購買、任務等多種方式,另外打造專屬且獨特的超強機甲。戰鬥時,玩家若組成技能多元的神甲隊伍,更能發動火力強大的「連攜攻擊」,並產生新的「連攜技」。此外,還有類似時裝系統的「紙娃娃換裝系統」、「家園佈置系統」,都是這次封測期間開放的內容。

《M2神甲奇兵》即將於 6 月 17 日開放封測,這次的測試屬於面對玩家的開放式刪檔測試,預計於本月(6)底前上市,詳細封測活動與上市時程,可到遊戲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