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自閉兒看球賽 兄弟象帶領參觀球場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上半季接近尾聲,每場比賽都相當關鍵,但在精采的球賽背後,進場觀看的球迷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16日的傳統好戲獅象大戰,將有一群小貴賓蒞臨洲際棒球場觀賞比賽。

▲除了專心備戰,兄弟象也將花時間關心病童。(圖/記者徐文彬攝)

他們是一群自閉症或多重障礙的孩子,以及支持他們的家長、老師、醫師、心理師、大學生等,這次的活動是由家長們自發性發起的活動,他們在與象隊球團聯繫時,早已購買好門票,希望給孩子們最不一樣的回憶,而為了表示球團的支持,兄弟象也特別安排小朋友們參觀球場,現場也將有象隊球員與他們近距離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心障礙孩子們的家庭,常常擔心無法被社會接納,因此對於帶孩子出門從事各項活動卻步,但這些家長、老師希望透過象隊球團的支持、鼓勵,讓孩子們及其親友感受到被接納的喜悅,進而提升對生命的信心。

這些家庭大部分來自中彰投地區,孩子們都沒有進球場看過比賽,當天將會是他們第一次參觀球場、第一次近距離與球員互動、第一次在現場親自體驗、觀賞精彩熱鬧的棒球比賽,兄弟象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讓這些家庭感受溫暖,給他們一個特別又美好的回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