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體貼基層、關懷弱勢 兄弟象招待看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繼招待花蓮玉里國小少棒隊及桃園信義國小的小朋友進場看球後,兄弟象15日將招待東園國小、泰源國小及兒童癌症基金會的小朋友進場看球。

▲兄弟象的張正偉也出身至泰源國小少棒隊。(圖/記者吳婷雯攝)

東園國小少棒隊培育許多棒球好手,經典賽國手林瀚就曾是東園國小少棒隊的一員,台灣在民國92年重返世界少棒聯賽,東園國小即獲得選拔賽的冠軍,雖然在亞太區未能擊敗日本及韓國,但表現已相當值得肯定。至於台東縣泰源國小一樣孕育許多職棒好手,包括兄弟象的張志豪、張正偉都是泰源國小少棒隊出身,這次他們剛好北上打友誼賽,藉由這個難得的機會,象隊特別招待他們到新莊棒球場觀賞精彩的獅象大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六象隊球團也將招待兒童癌症基金會的小朋友進場看球。這些小朋友們年紀雖然小,卻要堅強、勇敢的跟病魔對抗。藉由這次的活動,希望能讓他們透過棒球的支持和陪伴,以及象隊球團的關懷與鼓勵,讓這些勇敢的小朋友們藉著熱情的棒球比賽,暫時忘卻痛苦的淚水。

今年兄弟象招待國小小朋友看球已非首次,4月13日在天母棒球場的比賽,象隊就曾招待花蓮玉里國小少棒隊的小朋友進場看球,當時他們剛好到台北參加謝國城少棒賽,這些小球員的心願就是能到球場觀賞職棒比賽,兄弟象得知後馬上同意招待這些小球員到天母棒球場觀賞精彩的象猿大戰。

5月29日是象隊今年球季唯一一場在桃園主場的比賽,象隊也特別招待信義國小30多名小朋友進場看球,特別的是,這是這群小朋友想送給老師的畢業禮物。這群貼心的六年級小朋友為了在畢業前給羅老師一個特別的禮物,特地寫信給象隊球團,並附上6顆球希望能拿到象隊球員的簽名送給老師,象隊球團得知後,不但達成這些小朋友的願望,還招待他們進場看球,讓師生都直呼,「好貼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兄弟象林瀚張志豪張正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