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休息1個月再出發 郭嚴文歸隊守游擊

點評:超級喜歡郭嚴文又回來了~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母親節因為守備撲接受傷的Lamigo桃猿二壘手郭嚴文,在1個月後的端午節重新登錄1軍。原訂12日就要先發上場的他因雨多休了一天,「我多了一天『充實』自己,今天就比較沒那麼緊張。」

▲郭嚴文重回1軍。(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一個撲接撞傷了右肩,結果休了1個月才回到陣中,郭嚴文表示自己的傷已經好了,就差球感還未恢復,他笑說,「就像18歲考到駕照,還要再多開一下才能上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返睽違1個月的1軍戰場,郭嚴文坦言有些陌生,「昨天很緊張,覺得身體狀況好像還沒那麼好。」結果因雨多休了一天,也讓他有機會去「充實」一下,「我後來去做了重訓,今天就比較不緊張了。」

先前撲接受傷,郭嚴文表示自己不會因此對撲球有陰影,「我的想法是回到場上還是會想拚,常常就會忘記,結果就撲下去。」不過打中職第3年了,郭嚴文覺得現在的他比較會保護自己,「以前我可能連2軍都不想下。」

而他13日復出守的是很久沒守的游擊,「其實我還蠻開心的,」郭嚴文說,「教練叫我守哪我就守哪,但給我選的話我會選游擊,因為我以前就都是守游擊,比較習慣。」

今年開季成績不理想,郭嚴文說其實他去年也一樣,都是上半季打得比較不好。雖然不敢保證自己下半季也能像去年一樣把成績拉抬上來,「但我進職棒後就給自己一個目標,就是每年都要有進步。」

「不是說一定是成績上的進步,」郭嚴文補充,「各方面的進步都可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