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變白粉 丹麥超商進口香蕉變100公斤古柯鹼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人頭要落地了...

▲丹麥有家超商從哥倫比亞進口了1箱箱香蕉,結果香蕉沒收到,反而收到了約100公斤的古柯鹼(圖/ETtoday資料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丹麥有家連鎖超商訂了1大箱從哥倫比亞的香蕉,當時店員覺得這箱香蕉異常地重,打開發現,裡面裝的不是黃色的香蕉,而是1袋袋白色的粉末。經過警方檢驗過後,發現箱子裡面裝了上百公斤的古柯鹼。

警方表示,丹麥奧爾胡斯(Aarhus)1家Coop連鎖超市在上周從哥倫比亞進口了香蕉。當員工發現,有幾箱的香蕉比其他的箱子重,打開才發現是古柯鹼,總共約100公斤。

連鎖超市發言人尤爾(Jens Juul)表示,12日在首都哥本哈根(Copenhagen)的貨物調度中心裡,發現了更多來自哥倫比亞、裝著古柯鹼的貨箱。他們也在緊急聯繫哥倫比亞的香蕉供貨商,警方也展開調查,要找到鬧出這麼大烏龍的毒梟,但目前仍未逮捕任何人。

這已經不是第1次有販毒組織用香蕉當作偽裝了。瑞典曾經在2011年查獲過約70公斤的古柯鹼,預估市場價值超過新台幣3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