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全裸精神尋求」 只帶救生包進溪谷再也沒回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妳只帶那些東西,就不要跑到太遠的地方嘛T_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市一名19歲少女決定來一次「全裸精神尋求」旅行,她跟朋友進入峽谷溪營地後,脫掉全身衣物、只帶著一個裝有急救用品的包包走進森林深處。遺憾的是,她到現在都還沒有回來。

▼19歲少女全裸進行精神尋求之旅,結果失蹤在山裡。(圖/取自kptv)

失蹤少女凱莉(Maureen Kelly)的朋友表示,「她計畫這趟『精神尋求之旅』已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們也認為這是她應該做的事。」6月9日傍晚,凱莉帶著小刀、指南針、火柴進到山裡,但一直到隔日凌晨都沒回來,讓朋友急得向縣警求救。

警方表示,這裡叫作「峽谷溪」(Canyon Creek)是有原因的,凱莉的登山路徑十分陡峭,而且有著大面積樹林及灌木叢。營地管理員紐蘭德(Liz Newland)也說,「這裡晚上超級冷,我實在不知道她不穿衣服要怎麼存活下來。」

除此之外,山區還有黑熊、山獅,以及各種野生動物出沒,凱莉要在此地生存實在不樂觀。因此警方宣布,假如到本周結束時仍舊一無所獲,將會放棄搜救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