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是真的!代號為「M4」的新機就是New hTC One mini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代號為「M7」的 New hTC One 推出之時,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就已經向《ETtoday 東森新聞雲》透露未來不僅只有 New hTC One,其他後續都已經布局好了。這布局,除了 Desire 系列,其實還有近期傳出的 hTC M4,hTC T6 等兩款新機,而經過外電證實,代號為 M4 的中階智慧型手機,就是 New HTC One mini。

▲▼先前曝光過的 New HTC One mini,是確實純在的機種,預計今年第三季推出。(上圖/取自engadget,下圖/取自Forte)

根據美國的 Engadget 指出,宏達電內部開發代號為 M4 的中階智慧型手機,就是 New HTC One mini,新機曝光的照片與另一間愛沙尼亞的科技網站 Forte 所曝光的方向如出一轍。

New HTC One mini 的外型基本上,就是縮小版本的 New HTC One,同樣採用 408 萬畫素的 UltraPixel 鏡頭、BoomSound 喇叭、Beats Audio 音效技術與金屬機身,差別在於規格與大小;New HTC One mini 應該採用的是 4.3 吋 720 P 螢幕, Snapdragon 400,1,4 GHz 處理器,採用 Android 4.2.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預計今年第三季上市。

至於日前謠傳 hTC 將於今年六月所推出的新機,經過證實,是改款後的 HTC Butterfly s 跟 HTC Desire 600,相關更進一步的消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作更進一步的追蹤與測試報導。

※資料來源:engadg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